朽木有灵(我没有头)

生来普通,有诸多不足却难以改正

原耽句摘

原耽句摘,有甜有虐,因为我可能记不太清句子的出处了,如有表错,欢迎指正。

1.于是他掉头咬了他一口,毒素迅速流走,在那孱弱体内蔓延,从肌理到血脉,从血脉到脏腑,剧毒终是入了骨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他,却被反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名叫沈清轩的毒,也沁入了他的骨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万劫不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遇蛇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2.这是他这一生,第一次说喜欢,也是唯一一次。

“伊墨,我喜欢你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《遇蛇》



3.也不过一个色彩的变换,日常到烂俗,可带给易辙的心动轨迹,却和后来看到绚烂的极光是没什么两样--光影擦出滚烫,铺天盖地地繁衍出一片浩瀚宇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白日事故》



4.看来我爱上我哥是有原因的,上帝总是聪明地把天使和恶魔凑成一对,来防止他们经常做傻事,这是一种有趣的平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《落不下》



5.我可能是段锐生下来的,因为只有他疼我,我没在哭,我只是在下雨,等下我的身体会长蘑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落不下》



6.一个无法放手,一个又害怕被抛弃,一个走得太远,一个无法回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凌辰南还知道,往日的白晟和他那些个潜伏的假面真在被一点一点地埋葬,被时间,呗耐心,被生活,被他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《那个被我活埋的人》



7.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

   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

    滚烫的馨香淹没稻草人的胸膛,

    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默读》



8.他说:“没有了......怪物都清理干净了,我是最后一个,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里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默读》



9.如果今后我也写一篇文章,一定会写我哥,那么作者的意图是处于爱,我哥是交织稳植的根茎,是叶脉纹路、我盛开之源,是我所热爱之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落不下》



10.风吹着树木哗啦哗啦地响,唐砚之大男孩般的维护撩的许迟的一颗心酸酸胀胀,他抬眸,周围的光亮仿佛都躲进了他的眼睛,唐砚之恍若从他眼里看见了海底的星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当甜文作者遇上虐文作者》


11.你从风尘萧瑟中走来,我在秋意正深处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


12.原来,他以为偶然拾得,水到渠成的爱情,早就在他的生命中埋下了漫长的伏笔。

        若真的有见字如面就好了,那样的话,他们的初见,他不过十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



13.“可以付赏花钱了,”孟新堂轻笑一声,夹着那支烟,缓缓朝他走过来。到了他身边,执起了他的手贴到胸口,“沈老板,用我这满腔的爱意,换与你同看一院的四季,可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


14.当然,不能接受这种畸形恋爱关系的人才是绝大多数,但江雪的信变成了一把伞,我打着伞走路就不会被淋湿。成年人的世界比我更孤独,我把伞倾斜,多给我哥遮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《落不下》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